代号绿蜥蜴

窜稀式更新OVO

时空混乱导致男人聚到一起这件事(七)

兄弟们姐妹们我来了我来了,我带着夏鸣星陆景和凌肖艾因来跟大家约会了

本来想搞个年下组的,但是突然发现绘旅人没有弟弟。

因为艾因是最小惹,所以还就是艾因返场了。

一个丢人的小插曲。我一直以为10月的司岚比11月的艾因小。感谢热心网友的指正。我也不知道我怎么会因为10比11小所以觉得司岚是弟弟。我真的为自己的智商感到惋惜。



今天是一个难得的假期,天气也很好。

前两天你就和小姐妹约好了要去逛街,可就在刚刚,你化妆化到一半的时候被咕了。

你郁闷地看着镜子里衣服都换好了的自己,叹了一口气,纠结了一会儿还是决定出去逛逛。

你刚收拾好出门,就收到了夏鸣星凌肖陆景和艾因的消息,看着消息列表里一溜儿的你出门了吗,你只思考了一秒就反应过来是时空错乱了。

你边走边思考要怎么把双人约会合理地变成组团约会时,就看到楼下站着四个互相看不顺眼的大男孩。

你缩在楼道里有些踌躇。

“哎姐姐你来啦!”眼尖的陆景和率先发现了你。

“早上好啊哈哈哈。”你干笑了两声。

“大小姐你可来了,你家楼下怎么有这么多奇奇怪怪的人……”夏鸣星拉住了你的袖子。

“你有没有想过你才比较奇怪?”凌肖冷哼了一声。

夏鸣星正要反击,就被你一把捂住了嘴。

“先别吵架,我不想成为小区八卦榜的常驻嘉宾……”

“所以你为什么要约这么多人陪你逛街呢?”艾因一针见血地提出了问题。

“呃我没别的意思,就是吧,这个,我其实,就是图一热闹,对,人多热闹哈哈。”你慌忙掩盖自己海王身份的样子真的很狼狈。

“其实是每个人都是单独约的吧?还是说时空错乱也在你的意料之中吗?”凌肖毫不留情地戳穿了你。

“小孩子不要问那么多,跟着姐姐走就对了。”你无视了凌肖的灵魂发问。

四个男孩子乖乖跟在你身后来到了商场,然后你很快就进入了逛街状态,也就是看到什么都想试一试然后还不一定买的状态。

“今天的任务比较艰巨,我想买一套冬天的厚衣服,这个过程可能会比较漫长,大家有没有信心完成任务?”你认真地对着四位男嘉宾说。

“有……”四位男孩子的表情并不是那么有信心。

你以为和这么多男孩子逛街可能还抵不上一个姐妹,没想到大家都挺热心的,你的问题他们都很认真地去思考了,一点都不敷衍,眼光也都很好,总之就是让你觉得购物体验非常愉快。

在四位你自带的时尚评鉴师的帮助下,你也没怎么纠结,很快就买到了自己想要的衣服,甚至因为余额比较充足而超额完成了任务。“

你们应该不会觉得累吧。”你回头看了看跟在你身后帮忙拎包的四个跟班。

“不会不会。”夏鸣星连忙摇头。

“那就好。”你满意地笑了。

“姐姐,咱们接下来去逛什么呀?”陆景和笑嘻嘻地凑到了你旁边。

“去看看彩妆吧,上次被种草了一款唇釉,今天正好去专柜看看。”你指了指不远处的专柜。

“那走吧。”艾因看向了你指的方向点了点头。

找到了你想买的系列后,你将袖子撸起来让柜姐在你的手臂上试色。

“你们觉得哪个色号好看?”你纠结地把手臂伸给四位男嘉宾看。

“都是红色的……涂在嘴上应该区别不大吧……”凌肖陷入沉思。

“好难选……”夏鸣星也陷入沉思。

“你们美术生对色彩都这么敏感吗?”艾因也觉得难以抉择。

“这几个色号差别这么大,你们都看不出来吗?”你叹了一口气。

“颜色不一样是看出来了,不过不知道哪个会比较适合你……”美术生陆景和也在替你纠结。

“这几个颜色我都好喜欢……”你把喜欢的几个色号指给男孩子们看。

“这个吧,这个颜色好看。”夏鸣星比较了一下,指出了他觉得好看的色号。

“我觉得这个好看。”艾因指了指另一个色号。

“感觉这个颜色才是最好看的。”凌肖也指出了一个色号。

“这个颜色才是最适合姐姐的吧……”陆景和的意见也和大家不一样。

“还是好难选……”听了大家的意见你依然觉得纠结。

“姐姐,这个好看……”

“这个好看……”

“这个好……”

“这个……”

“别吵啦,我都挺喜欢的,不纠结了,我全都要。”眼看着你的臭宝们又要吵起来了,你决定咬咬牙把他们为你挑选的色号都买了。

“你买那么多口红涂的完吗?”凌肖看着冲动消费的你,有些疑惑。

“是啊,你涂得完吗?”艾因也很好奇。

“害,你们小孩子不懂,口红这东西买回来也不是指望它能全部用完的知道吗?”你对着凌肖和被迫变成小孩子的艾因摇了摇头。

然后你收获了四道好奇的目光。

“我确实有很多涂不完的口红,但这并不妨碍我买新色号,我只能说我会尽量把它们用完的。”你并不觉得你解释了他们就能明白你的想法。

“那姐姐,下次送礼物我就给你送口红好不好?”

陆景和的想法一经提出,就得到了在场所有男嘉宾的赞同。

“不 ,不用,你们送点实用的就好。”你想起家里有那么多不知道要何去何从的口红,连忙打消了他们的念头。

买完口红的你带着四个大跟班在商场里到处乱逛,你领着他们坐到了商场的长凳上,然后去上了个厕所。

你刚走出卫生间,一个看起来只有十八九岁的小姑娘跑了过来。

“那个,打扰一下,小姐姐,他们都是你弟弟吗?”小姑娘指了指远处坐在长凳上的男孩们。

“啊?怎么了吗?”你愣了一下。

“可以把他们的联系方式给我吗?”小姑娘有些羞涩地看着你。

“这个嘛,你还是自己去问他们吧。”你笑了笑,然后走向了你的臭宝们。

“姐姐,你的刘海怎么乱了……”夏鸣星笑着替你整理了一下被烘干机吹乱的刘海。

你回头用鼓励的眼神看着跟在你屁股后面的女孩子。

是的,鼓励她搭讪,然后再爱莫能助地看着她失败。

你对于她会失败这件事深信不疑。

“那个,小哥哥,可以加一下联系方式吗?”妹子看向了陆景和。

陆景和看了看你,面露难色:“不了,我工作忙,没空聊天……”

“没事,可以等你有空再聊,我们就当交个朋友嘛!”妹子根本不死心。

凌肖看热闹不嫌事大:“行啊,我看他挺缺朋友的。”

看着陆景和浑身上下散发出来的抗拒,妹子也没有强求,反而是看向了凌肖:“小哥哥,我姐妹挺喜欢你的,你可以给一个联系方式吗?”

凌肖没想到看热闹把自己看进去了:“不了吧,我自闭,不爱交朋友。”

妹子又不死心地看向了夏鸣星。

夏鸣星很机智牵住了你的手:“我有女朋友了。”

妹子没想到会屡屡碰壁,就在你以为这个妹子会问一问艾因的时候,她走了。

你看着妹子匆忙离开的背影,正要感叹她们眼光真好,结果下一秒就看到她旁边的姐妹走向了艾因。

你在心里替那个妹子难受了一下。

“你好,我可以加你一个联系方式吗?”说话的是一个很元气很可爱的女孩子。

你看了看那个女孩子,虽然真的觉得她很可爱,但是心里多少有点不爽。

“不可以。”艾因对于这种场面已经司空见惯了。

“为什么呢?我觉得你长得好好看,我只是想和你交个朋友嘛~”女孩子故作憨态地嘟了嘟嘴。

“我不喜欢交朋友。”艾因看着努力卖萌的女孩子依旧冷漠。

“别这样嘛……”女孩见艾因不吃那一套,就摆出一副可怜巴巴的样子。

“小姑娘,他这个人有点内向,不好意思啊……”你看气氛有些尴尬,连忙跟那个妹子解释了一下。

“你是他的姐姐吗?姐姐,帮帮我嘛~”小姑娘看向了你。

“我不是……”你正要解释却被艾因打断了。

“她不是我姐姐。”

“是吗?我还以为……”小姑娘话还没说完就看到艾因把你从夏鸣星的身边拉了过来。

“她是我女朋友。”艾因神色自然地牵住了你的手。

“?!”那个女孩子震惊地看了看夏鸣星艾因和你,然后头也不回地跑了。

你:“?”

“喂,逢场作戏到此为止了,放开姐姐啊!”夏鸣星牵着你的手往自己怀里带。

“我凭什么要放开?”艾因牵着你的另一只手不放。

直到凌肖和陆景和满脸不爽地让夏鸣星和艾因都放手时,你才反应过来你铁定是被当成富婆带着一群小白脸出来逛街了。

“这下好了,我的富婆身份曝光了……”你笑容牵强地跟你的男嘉宾们开玩笑。

“没事的姐姐,她又不认识你。”陆景和安慰道。

“怕什么,反正又不是真的男朋友。”凌肖撇了撇嘴。

“啧,这话说的……”你捏了捏凌肖的脸,有些不满意。

“姐姐,都有人当你的面要我的联系方式了,我刚刚做得不对吗?”夏鸣星可怜巴巴地看着你。

“啊对对对,面对陌生人的搭讪就要勇敢说不,你做得很好,很男德。”你回想了一下夏鸣星刚刚的表现,感觉非常满意。

“那我做得也挺好的吧?”艾因笑着看向了你。

“对,你们都做得很对,所以姐姐决定奖励你们一顿好吃的!”

你越想越满意,于是直接小手一挥带着男嘉宾们去了你平常爱吃的那家餐厅。

一顿饱餐之后,在四位男嘉宾都非常坚定地表示想要送你回家后,你带着四个拎包的跟班回到了小区楼下。

“今天陪我逛街真是辛苦你们啦,拜拜。”你站在单元门前冲四个男孩子招了招手。

“拜拜。”四位男嘉宾神色温柔地目送你上了楼。

回到家的你洗过澡后倒头就睡,一觉睡醒又是新的一天。




评论(20)

热度(1072)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