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号绿蜥蜴

窜稀式更新OVO

时空混乱导致男人都聚到一起这件事(八)

最近沉迷看小说和看番,差点完全忘记了要写文这件事。

这次我带着我的宝贝陆沉许墨莫弈司岚来了。

我真的对戴眼镜且成熟的帅哥没什么抵抗能力,所以这一组我愿称之为我的xp组。

老实人司岚:可恶,诡计多端的男人们



最近市里开了一个新动物园,你前几天晚上硬是熬到凌晨才抢到了半价票。今天你特意起了大早打扮了一下自己,美滋滋地准备去看小动物了。

然而刚出门就出现了时空混乱的情况,你一脸懵地看着司岚陆沉许墨莫弈拿着动物园的票排排站在你家楼下。

“大家,早上好。”你很礼貌地打了招呼。

“你今天穿得好可爱。”莫弈笑眯眯地看着你。

“是吗?”你不好意思地笑了。

“包给我来拎吧……有点重,里面装了什么?”许墨笑着接过你手里的包。

“嘿嘿,出去玩当然要带点零食啦。”你给大家展示了一波自己的先见之明。

“今天挺冷的,把围巾戴上吧。”陆沉笑眯眯地给你围上了围巾。

“诶,这个是我上次不小心丢在你办公室耶!”你有些惊喜。

“对啊,我特意带过来给你的。”陆沉笑容更甚。

“谢谢。”你看着陆沉灼热的目光,有些脸红。

“学妹,动物园快开门了,我们出发吧。”司岚有些不爽。

“是啊,我们走吧。”莫弈和许墨也对陆沉很不爽。

这时你意识到了自己差点就陷入了男人们的小把戏中,于是连忙领着大伙出发了。

“动物园就在地铁站旁边,我们坐地铁去吧。”你指了指小区对面的地铁站。

“好,我今天全听你的安排。”莫弈自动无视了其他人。

“呜哇,人好多。”挤上地铁的你小声嘀咕道。

“站不稳的话就靠着我吧。”许墨很热心地看着你。

“好的。”你拽着头顶上的吊环拉手也确实有点累。

然而就在你拉住了许墨的胳膊时,另外三位男嘉宾的脸色都有些不太好看。

“哈哈,还有两站就到了呢。”你在司岚陆沉莫弈的注视下尴尬地笑了笑。

“这里有座位,你坐一下吧。”眼尖的莫弈看到有人要下车,连忙把你摁到了空座位上。

到了动物园那一站,你们跟着一大波人下了地铁。

“这样子的话都不用导航,直接跟着他们走就好啦。”你兴冲冲地蹦哒着。

“看到小姑娘这么开心,我也觉得很开心呢。”陆沉亦步亦趋地跟着你。

没走多久你们就到了动物园门口,你拿出手机拍了几张大门的照片,然后就进了园区。

“呜哇,是大熊猫!好可爱啊啊啊!”你真心被一坨坨大熊猫萌到了。

“是挺可爱的。”许墨看着趴在玻璃挡板上你笑了笑。

“司岚!大熊猫你也能拿捏住啊?!”你羡慕地看着有一两只大熊猫缓缓走向了司岚。

“是啊,所以我每次到动物园里都能收获好多人羡慕的目光。”司岚无奈地摊了摊手。

动物园里的人很多,为了避免走散,你走几步就要回头看看。

“唔……下个园区有……有雪鸮哎莫弈!”你把地图指给莫弈看。

“走吧,一起去看看。”莫弈笑着点了点头。

“莫弈……好可爱啊……”看到雪鸮你就忍不住代入莫弈。

莫弈满脸无奈地看着你当他本人的面吃代餐。

然后紧接着被代的就是司岚。

“哇快看!猎鹰!好酷!”你指着大鹰激动地上蹿下跳。

“熊哎!这个熊他好有礼貌啊……陆沉……好帅……”你突然想象到了穿西装的熊,然后疯狂代入。

陆沉也只能无奈地看着你当他本人的面吃代餐。

然后你死活拉着许墨去看狐狸,许墨虽然也不太想也被代,但还是笑着被你拖走了。

你正开心得像个小朋友一样,却被一个看起来是有七八岁左右的小男孩拽住了。

“呜哇——”小男孩看着你哇地一声哭了出来。

“怎么了小朋友?”你慌忙蹲下仔细端详了一下正拽着你的衣服不撒手的小孩子。

“阿姨——我找不到妈妈了!”小孩子可怜巴巴地看着你。

“阿姨?我?”你有些难以置信。

“妈妈说,碰到大人就要喊叔叔阿姨……阿姨,我找不到妈妈了……”小朋友哭的直抽抽。

“先别哭啊小朋友,你什么时候找不到妈妈的?”司岚也蹲下来看着那个孩子。

“就刚刚,我去看大脑斧的时候就找不到妈妈了……”小男孩回忆了一下,回答道。

“你怎么不在原地等妈妈,反而跑到这里来呢?”莫弈有些头疼。

“我到这里来找妈妈……然后就看到阿姨穿的衣服和妈妈的很像……结果不是妈妈啊呜呜呜……”小男孩哇哇大哭。

“你还记得妈妈的号码吗?”许墨柔声问道。

“妈妈最近……换号码啦……我不会背……怎么办啊叔叔……”小男孩更伤心了。

“走吧,姐姐带你去广播站,然后让你的妈妈来接你,好不好?”你接过陆沉递过来的纸给小朋友擦了擦泪水。

“好的阿姨。”小朋友很感激地看着你。

“叫姐姐。”你咬着牙说。

“谢谢姐姐,额,谢谢叔叔。”小朋友有礼貌地看着你和你的男嘉宾们。

“走吧。”你摸了摸小朋友的头。

小朋友乖乖地点了点头,然后牵住了你的手。

小朋友的性格很活泼,一路上他拉着你说了好多话,你听得笑眯眯的,其他男嘉宾根本插不上话。

莫弈:小孩子就是粘人.jpg

“姐姐你这么漂亮,有没有男朋友啊?”

“啊这……”你看了眼司岚莫弈许墨陆沉,有些不知所措。

“姐姐还没有男朋友吗?要不要让我妈妈帮你介绍介绍?”

“小朋友不要问这么多……”你不打算回答这个送命题。

“姐姐,我有个哥哥……”

你一把捂住了小朋友的嘴。

“姐姐,你喜欢什么类型的男孩子啊?”你刚一松手小朋友就又开始打破沙锅问到底了。

“我……喜欢长得帅的!”你用实话敷衍了一下小朋友。

然后你就看到了莫弈许墨陆沉司岚陷入了沉思。

“姐姐,这四个叔叔都挺帅的,你喜欢哪一个?”

这个问题虽然是小朋友提出来的,但显然更想知道答案的还是四位男嘉宾。

“不告诉你!”你捏了捏小朋友的手。

“你总不会都喜欢吧?”小朋友开玩笑地说。

“别问啦……”被戳穿的你有些不好意思。

“姐姐,你别不好意思,喜欢就要说出来。”小朋友摇了摇头。

“你才多大就懂这么多啦?好了,你快跟人家工作人员说一下情况吧。”你有些哭笑不得地将小朋友塞到广播站工作人员的手里。

当听到广播播报了小朋友的名字之后,你就放心地继续去看小动物了。

不过司岚陆沉许墨莫弈似乎还在思考你的择偶类型这件事。

“帅哥们,咱们去海洋馆看看好不好?”你主动打破沉默。

“好,你上不是在朋友圈里说觉得小海疼超可爱吗?我们去看看吧。”陆沉大概是在你的朋友圈里买房了。

“噗,你好可爱啊……”你被陆沉的语气萌到了。

莫弈:“陆总……还挺幽默的。”

陆沉挑了挑眉:“听说幽默的人比较有魅力,所以想试着变幽默一些。”

许墨:“幽默是门学问,看来陆总还是要再好好学习一下。”

莫弈:“太刻意的幽默可不会显得有魅力。”

陆沉突然看向了你:“我也很少尝试变得幽默,只有在面对小姑娘的时候我才会想变得更有魅力一点。”

司岚:“……”

许墨:“陆总真是深谙语言的魅力啊。”

莫弈正要附和的时候就被你打断了。

“停停停,咱们快快乐乐地去看小海疼行不行?”

“学妹我们走吧。”参与不了神仙打架的司岚迫不及待地想离开这个修罗场。

你们来到海豚馆之后,一只海豚径直向蹲在池子边的你游了过来。

“啊好可爱,滑溜溜的……”你伸手摸了摸靠在池子边的海豚。

海豚好像也挺喜欢你的,一直用嘴亲你的脸颊。

“我觉得,你最好离它远一点。”司岚好像想起了什么把你拉了起来。

陆沉许墨和莫弈也懂了司岚的意思,神情复杂地看着那个海豚。

海豚突然扑腾起来,然后被脸色阴沉的莫弈摁了回去。

“我趣,这海豚怎么这么热情啊?”你被溅了一身的水,有些哭笑不得。

“海豚……远没有看起来那么可爱……”准备向你科普的许墨欲言又止了。

“或许你回去之后可以了解一下海豚……”司岚推了推眼镜,也有些欲言又止。

而陆沉和莫弈依然脸色阴沉地盯着刚刚那只海豚。

“诶,怎么了嘛?”你还在状况外。

“你刚刚不是还说想看海獭吗?看,那边有好几只。”许墨指了指不远处零星几只海獭。

“海獭!”你瞬间把可爱的小海疼抛到了脑后。

四位男嘉宾看着眼睛放光的你,都忍不住嘴角上扬了起来。

“今天好开心啊。”你掐着点在闭园前十分钟走出了动物园。

“你开心就好。”陆沉笑着摸了摸你的头。

“走吧,送你回家。”

回到家之后你把今天拍的小动物发到了朋友圈,然后就看到了其他十几位男嘉宾都表达了自己对小动物和你的热爱。

美好的一天结束了,也不知道下次会是哪几位帅哥来陪你约会。


评论(14)

热度(1075)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